很抱歉!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

議長專欄

議長童子瑋大頭照

議長 童子瑋

議長資訊

● 連絡電話:(02)2428-6767
● 傳真號碼:(02)2428-6767
● 聯絡地址:基隆市孝一路23巷3弄3號
● 選區:第三選區
● 政黨:民主進步黨
● 電子郵件:x24212121@gmail.com
● 網站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yne201817

 

議長經歷

● 基隆市議員
● 基隆市登山協會理事長
● 基隆市體育會跆拳道委員會主委
● 基隆市後備指揮部仁愛區輔導中心主任
● 基隆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副主委
● 慶安宮顧問
● 基隆市YesWeCan 夢想起飛協進會榮譽理事長

議長政見

一座城市的核心是人,唯有以人為本、用心思考、行動向前,才能與基隆共同奔向璀燦的未來!
1. 以爭取忠一路及市中心地下道改造的成功經驗,進而推動步行城市,持續爭取系列友善行人和空間再造計畫,改善市容、提升生活品質、串連商圈、吸引觀光客。
2. 以推動委託行再起的成功經驗,持續進行地方創生及青年返鄉計畫,同時輔導青年創業永續發展,並將週邊仁愛市揚、廟口夜市、孝三美食、歷史廟宇串連,目標提升觀光及經濟產值,打造專屬基隆特色文化品牌。
3. 以爭取廟口汰換自來水管線的成功歷程,持續監督自來水公司檢視老舊管線汰換,同時改善道路品質、活化停車空間。
4. 以爭取成功國小改造經驗,持續推動校園核心改造計畫,讓各校發展特色,資源進入社區,融入鄰里公園,讓校園及社區共融共好。
5. 以成功增設育仁休閒公園經驗,持續爭取活化閒置空間,提升社區生活品質。
6. 因應高齡化趨勢,持續爭取日照中心設置仁愛區,讓老有所托,子女上班安心。

基隆港
七堵舊站

基隆市議會
Keelung Municipal Council
  地址:201011基隆市信義區壽山路5號
  電話:02-2426-6135 (代表號)
 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、Edge、Firefox瀏覽器

 

基隆市議會Facebook粉絲團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