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抱歉!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

著作權聲明

著作權聲明

資料來源:基隆市議會

一、著作權保護

  1. 基隆市議會全球資訊網(以下簡稱本會網站)上刊載之所有內容,除依著作權法第9條規定不得為著作權標的者外,均受著作權法之保護。

  2. 本會網站之內容,得依著作權法規定為合理使用;引用時,請註明出處。

  3. 未經基隆市議會同意,任何人不得擅自重製、散佈、公開播送、改作或利用本會網站之內容。

  4. 本會網站所刊載之圖像、聲音、文字等各式資訊,均屬基隆市議會之財產,未經授權使用或無合法授權之取得行為,不得濫用或模仿。

二、本會網站之連結

  1. 除連結將誤導使用或有誤導使用之虞者外,基隆市議會同意任何網站得連結至本會網站;連結時,並請標示本會名稱。

  2. 經由本會網站連結至其他網站,或進而使用該網站之內容者,基隆市議會對於使用人及相關網站內容不作任何擔保,使用人應自負風險及責任。

基隆市議會
Keelung Municipal Council
  地址:201011基隆市信義區壽山路5號
  電話:02-2426-6135 (代表號)
  本網站建議使用Chrome、Edge、Firefox瀏覽器

 

基隆市議會Facebook粉絲團(另開新視窗)